[課程概要]

熱的三字訣、七字訣:
靈火熱、熱愛人;
靈裏火熱服事主、傳揚福音熱愛人。
 
 
甚麼是熱?
1、熱比親更進一步。親是關切在心內,熱則行動
   出來,非成功不可。熱是有熱力,帶著力量的。
2、一面,熱是從神而來;另一面,是從靈、從愛
   而發;不是樂善好施,也不是天然的熱心。
3、對神的經綸、召會的建造,有看見,有負擔,
   不達成不罷休。 
 
[導讀經節]
 
啟示錄三章19節
 
「凡我所愛的,我就責備管教;所以你要發熱心,也要悔改。」
[背誦經節]
 
提摩太後書一章7節
 
「因為神賜給我們的,不是膽怯的靈,乃是能力、愛、並清明自守的靈。」
 
 
 
[詩歌帶動唱靈裡操練]
 
  我要作個小小福音使者(兒詩1112)
 
(一)我要作個小小福音使者,
將我愛的耶穌
告訴我的朋友;
我要見證那奇妙的耶穌,
是多麼的愛我。
 
(二)我要作個小小得人漁夫,
像約翰和彼得,
帶小朋友歸主;
在神家中歌唱讚美耶穌,
與眾人同快樂。
 
 
 
 
 
 
[故事導讀]謝謝邱弟兄的分享!透過八八風災重創那瑪夏鄉~在愛中重建的真實案例讓小朋友體會到天災的無情與基督的大愛
   
   
 
  
[鼓勵本分享]謝謝小神人的生活分享與代禱
 
 
   
 
[點心好時光]感謝主!非常豐盛可口!大小朋友都非常開心享用!
   
[屬靈HOMEWORK]下週兒童排暫停乙次!大家有更充裕的時間好好填寫自己的屬靈功課!
img145  
[與會心得分享]
從林弟兄在八八水災危急村落的當下~能夠保持冷靜去說服村長及村民不要慌亂而是要靈裡轉向主悔改可以看到林弟兄
他的靈被主焚燒,他順服聖靈的催促,始能喚醒其他人悔改禱告!讓村民真正脫離危難!
我們也應當雄習凡事向神禱告,每當那靈有光照,我們就徹底悔改認罪,使我們的靈能再如火挑旺起來!
東基兒童排的大小神人們讓我們一起靈裡好好操練來榮耀神!
 
arrow
arrow

    KYO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