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對皮克斯的電影豎起一個大姆哥 

123545654.bmp

 

說實話一開始我對於本片實在不是非常有興趣

預告片漫不經心的看完

直到我拿到電影首映會的票

正想說該不該去看的時候

我看到壹週刊的電影評論的部分

我一直覺得該單元尚稱的上跟我的口味符合

此片有90分的高分

如此一來就非得去看一下不可了

昨天去微風國賓看了後

覺得該片依然是用輕鬆的口吻

傳達人類最好的部分

冒險

友情

和愛

片中的老人本來固執又自私的想一個人完成老伴的遺願

但是由於突如其來的小南孩和大鳥與會說話的狗的亂入

不管如何

他封閉的心就慢慢的被打開

片中歡樂搞笑的氣氛不斷

節奏明快

但是該有發人省思的部分也沒有少

是一部值得全家大小一同欣賞的好電影

這邊跟您強烈推薦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