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個人印象中,我已經很久都沒有碰到可以讓我心動的電腦角色扮演遊戲了,曾幾何時,過多粗製濫造的大量線上及單機電腦遊戲都是走馬看花,絲毫經不起時間的考驗更別說讓人一玩再玩的回味其中;然則這次幸運的參與體驗了大宇資訊團隊打造經典再現的《軒轅劍外傳:穹之扉》這款最新的傳奇遊戲卻讓我大大改觀,一開始最讓我驚豔的就是唯美浪漫的角色造形與故事設定,等到實繼上手試玩後才發現不單只是海報上看的到的男帥女美這樣單純的設定而已,遊戲中成功營造出涇渭分明的光影表現及栩栩如生的各個角色及遊戲間場景變幻貼圖及擬真順暢的人物間語音對話等出色表現,都讓人馬上就沉醉其中,配合三不五時就穿插出現的大量精彩劇情過場動畫更是讓人目不轉睛,簡直就是讓玩家親身身歷其境的體會感受到自己也參與在這一段經典傳奇故事之中,遊戲間佐以自成一格的戰鬥系統,可以在各角色的戰鬥攻防與技巧之間取得最巧妙的成長與平衡,角色間的攻防招式炫麗多變,與五花八門且造型多樣的敵人們戰鬥起來可以充份發揮技能組合變化的配置,來讓遊戲的樂趣更上一層樓,加上軒轅劍系列承襲了一貫自慢且餘音繞樑的配樂穿插其中,遊玩起來更是額外精彩刺激加分不少,這樣一款各類型平衡性都十分出色的遊戲,讓無論是軒轅劍系列的新舊玩家都能體驗出全新不同於以往的更多遊戲樂趣,在這個良莠不齊的各類電腦遊戲氾濫成災的今天,很多濫竽充數的劣質遊戲往往華而不實讓人一玩就失望,想要讓自己重拾睽違許久的熱血遊戲戰鬥精神及親身體驗一段刻骨銘心、驚天地、泣鬼神的浪漫動人故事嗎?這款用心打造,具有承先啟後的大宇資訊《軒轅劍外傳:穹之扉》,相信絕對不會讓您失望的,還在等什麼呢?趕緊入手好好體驗廝殺一番,相信您很快就會跟我一樣都會深深樂在其中無法自拔的!

(圖片及影音來源:大宇資訊)

  

       

arrow
arrow

    KYO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