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相印對於喜愛跑步或是爬山的人來說下雨天一定是讓人非常又愛又恨的天氣,雖然天氣溫度會變的不那麼燥熱也多了點詩情畫意(在家中讀書的話…),但是倘若要外出運動,隨之而來的就是非常腦人的潮溼,不但會弄到落湯雞一身濕外,平日身輕如燕的移動起來也會因此大打折扣,這次有機會在 mobile 01上可以體驗到最新款的adidas SNOVA Riot 3M越野跑鞋!正是對於這樣一個腦人氣候移動上的最佳解決方案。就讓我們一起來體驗adidas SNOVA Riot 3M越野跑鞋的特別設計 

【※看圖說文解字※】 

【開箱部分】 

【▼】一看到就知道這是全球運動專家愛迪達的榮譽出品 【▼】和我的愛迪達運動短褲超搭的! 【▼】量身打造!專屬於我的adidas SNOVA Riot 3M越野跑鞋尺寸 【▼】興奮的開箱 【▼】感謝主!藏不住的讚美喜悅! 【▼】超棒的大器外觀設計 【▼】所附牌標宣告了這鞋子的絕佳功能 【▼】踏出每一步都有舒適自在感覺回應 【▼】保養的方式要先瞭解 【▼】迫不及待想要穿上了! 【▼】別急!尺寸要雙重確認!功能業要替大家介紹阿! 【▼】除了給予腳根厚實的保護也鄉當有彈性! 【▼】詳細的來一張全長 【▼】其他部分 【▼】大底部分一定要特別介紹一下 【▼】專業級的得國馬牌輪胎(Continental)製造! 【▼】紮實!耐操擱有力!絕讚的抓地力更是不用言語多做贅述! 【▼】向前行!GO!GO!GO! 【▼】終於穿上了!熟悉的愛迪達感覺好讚阿! 【▼】大幅度的彎曲很自在 【▼】和平日的登山越也好伙伴打聲招呼ㄅ 【▼】和我家女王的愛迪達成為天造地設的情侶鞋了!(羞) 【實戰篇】 

【壹】夜間跑步篇 【路線解說】由於收到鞋子的當下已經是晚間時分,平日尚需要工作,但是收到又興奮的睡不著,故先來個夜跑熱身一下,本次跑步的地點在夜身人靜的台東中興路旁的鐵馬道(安全),一直跑到台東市區的鯉魚山來回一趟!來回約5000公尺左右! 

【▼】夜身人靜~正可以秉除掛礙雜念~來運動跑步最好! 【▼】木質步道 【▼】草地 【▼】柏油路 【▼】蹲下是為了跑的更遠~跳的更高!穿上adidas SNOVA Riot 3M越野跑鞋也是一樣! 【個人感覺發表】 

     adidas SNOVA Riot 3M越野跑鞋在相對比較潮濕的夜晚,表現的非常稱職,路感的回饋部分覺得很忠實的回應,無論是在草地、木質步道或是柏油路段都有非常不賴的抓地力,快速的行進切換及跑步也不會受到路況的影響而遲滯。[受限於跑步不方便攜帶專門單眼隨行~攝影師也只有一個人獨立作業~所以畫質也請大家多多海涵] 【持續更新路線體驗中】 【*體驗心得*】 這雙adidas SNOVA Riot 3M越野跑鞋在運動專業大廠adidas團隊的精心設計下,不單融合GORE-TEX®布料防水透氣的防水加持,考量到雨天泥濘難行的路況,鞋子大底的部分也有請路況專家德國馬牌輪胎(Continental)製造,以汽車專業級的應用提高使用者的抓地力及保護,使得縱使天氣在怎樣傾盆或是滂沱大雨,穿上adidas SNOVA Riot 3M越野跑鞋的人總統臉上會不經意的露出毫無懼怕的一抹自信微笑,因為雨天崎嶇窒礙難行的泥濘道路正是adidas SNOVA Riot 3M越野跑鞋最棒的活動場地。 從我國小開始,我就只愛穿愛迪達的鞋子,因為它能給我非常舒適的腳部貼合力,讓我自在的跑步和行動,長大後,雖然曾穿過別的知名牌子的休運動鞋,但是總是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讓我不太能夠適應,這次重新套上adidas SNOVA Riot 3M越野跑鞋的一刻,睽違許久的那種熟悉的腳感似乎又再度透過腳掌傳達到我的腦海,對!就是這樣一個舒適切意的穩定感,讓我不但是運動上可以放膽衝刺,adidas SNOVA Riot 3M越野跑鞋大器的外觀和在低調又不失顯眼顏色配搭,就連平常走路跟我的衣著的穿搭也是相得益彰稱托出翩翩風采,讓我走路有風!再次謝謝mobile 01及愛迪達! 

同步發表於 MOBILE 01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58&t=2537012&p=1#33201265#33201265 

【※】參加adidas SNOVA Riot 3M越野跑鞋試用活動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KYO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