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6310517.jpg 

 最近有個搞笑[我想用她在無名給自己的稱呼會比較好]其實是非常讓人憤怒的護士[余x旋]將她和她的同事如何照顧老榮民的情形用手機拍成影片上傳到她的布落格引起全國的一陣奮慨,經過大家努力的用人肉搜索之後,想當然爾這個白目且沒有醫德的護士被她所屬的醫院開除,但是從頭到尾似乎都感覺不到這個護士似乎覺得自己有錯,我個人雖然不是從事醫療相關的行業,可我這幾年因為一些關係也算是接觸到一些醫生及護士,其中有些醫生我覺得他們真的是非常的對並人有耐心及愛心,從他們的作為中我們可以感受到視病猶親的那種精神;可是反之也有不少醫生,更甚是所謂的實習醫生,及護士人員,喜歡用一些網路[特別是無名]來寫一些私事或是玩樂的,在這個資訊流量算是頗發達的今日,只要稍微的掌握一些關鍵字義,很多本來不為人知的惡劣關係或是一些醜陋的事情,就牽一髮而動全身的都被一個個掀出,其實我也不是八掛的人,但就跟拼圖一樣的線索一而再再而三的出現在我眼前,不用多花心力就可以一點一滴的將這些醜惡的事件給拼湊還原,我真的很想苦口婆心的奉勸當事人不要再度犯下一些以前就犯過的錯誤,可是我想當局者似乎仍然沉迷於自己認為自己姣好的容貌或是早已不那麼年輕的青春,逾越世俗的教化及道德的羈絆,如此引火自焚的行為,不禁讓人為其捏把冷汗,然而她卻仍自認幸福。……(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