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他們同在的時候,因你所賜給我的名保守了他們,我也護衛了他們;其中除了那滅亡之子,沒有一個滅亡的,好叫經上的話得應驗。(恭錄聖經約翰福音第17章第12節)

151212.bmp 

前幾天小排時教會的弟兄跟我們分享了一件事

由於台北市收垃圾規定的關係

教會的弟兄跟鄰居起了一點爭執

 對方一開口就說:[你們這些信教的~~~~~]

雖然事過境遷~但是在那個當下弟兄也多少點不快

所以我們就分享了基督徒對於這些外力紛亂介入我們日常生活的經驗去分享

與會的弟兄多講到外邦人多少對於基督徒帶有有色的眼鏡高標準去檢視基督徒的一舉一動 

不知道為什麼當到我分享時

我想到了最近一砲而紅的台北地檢署林勤綱主任檢察官

我當出看到林弟兄在法庭上以截然不同的語調和引述聖經和基督的話和典故去向法官論告時

坦白說那跟之前的檢察官引經據典要證明貪污的陳水扁有罪是大相庭逕的

老實說一開始我非常不能接受

但是當我知道他是一個基督徒的當下

一切突然都有合理的解釋

感謝主

這是何等奇妙

我在這當下可以了解為何林弟兄會真情流露而不自覺淚流滿面

當然不是因為他曾跟陳水扁任事

而是為主所感動

因為他用主的話去洗清邪惡

為他人的罪去求主保守

這是何等神蹟

何等的愛

雖然我覺得自己信仰上還是需要多被操練

但是我覺得能被外幫人用高標準去檢視是多麼美善的一件事

因此基督徒跟外邦人不同的最大差異

就是我們心中有主與我們同行

真的!當我們被人無情的批評與檢視的當下

內心要何等的喜樂

因為他人內心是知道基督徒的善的

所以他們才會去高標準看待

而不是同流合污

沆瀣一氣

因為有主與我們同行

一切終將有所不同

我跟弟兄交通到此時也覺得自己內心有被聖靈所充滿

我可以明白林弟兄當時在說這番論告的用心良苦

一定是有聖靈在他內心做工

他真的是真心誠意將心比心的以以個基督徒的立場

去為被告陳水扁在禱告

真心祈求他能悔改

阿們!

不管後來陳水扁是否有所醒悟

我覺得林弟兄的一昔論告已經立下經典!

我不求你叫他們離開世界,只求你保守

在此再引用聖經翰福音第17章第15節:[我不求你叫他們離開世界,只求你保守他們脫離那惡者] 共勉之

我不求你叫他們離開世界,只求你保守他們脫離那惡者。(恭錄聖經約翰福音第17章第15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